close

 


 


鴇田洸一老師的部落格


維基百科對BOMBOM月刊休刊的說明


心情真的很糟。。。。雖然我早於維基百科已知道講談社的『comic BOMBOM』月刊人氣低迷,但是聽到這消息還是相當惶恐,現在連載的七月號、八月號的『BB戰士三國傳』桃園三結義都還沒講到,不知道剩下四個月會以什麼樣的方式連載結束?腰斬?密集連載?我雖然極力說服自己這是人間常態,但心中的波瀾卻止不了,就像知道看完每一回的三國演義,就是知道蜀漢會滅,孔明將逝一樣。


去,我才剛開始喜歡BB戰士的故事,BOMBOM就這樣結束,驚懼人生於天地之間不過猶如電光石火於千萬光陰中消散而去,當蠟燭燒盡的那天,我們應該要怎麼做才不會留下遺憾?我還是像以前一樣封印於心之監獄中,對萬物冷漠?還是以工作麻痺自己?一個連載的結束或許對大多人而言不過是像朋友暫時離開般,有必要對一本休刊漫畫月刊當作一個將逝之人般暗自垂淚嗎?


暫時不想去喜歡目前看到的事物了,只怕愛越濃恨更深,這樣以往反覆如此,豈不連連傷害自己而不自覺?看來還是回天母的『最後據點』,我想自己一個人靜下來,憎恨至今仍然一無所有,不說也罷!只恐柳暗花明之日來臨之時,才能停止無盡的低潮吧?


書生寫完悲憤之文,離案憑机,大聲歌『玉樓春』,歌曰:


 


人生漫漫多無常,月圓月缺本應當


悲歡離合少希望,動心感情淚滿裳


雜誌停刊無救方,至此吾心恐以傷


無奈現實太殘殤,只恐流年無力償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jack3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