懿曰:「吾主上法效堯禪舜,相傳兩帝,坐鎮中原,容汝蜀、吳兩國者,乃吾主寬慈仁厚,恐傷百姓也。汝乃南陽一耕夫,不識天數,強要相侵,理宜殄滅!如省心改過,宜即早回,各守疆界,以成鼎足之勢,免致生靈塗炭,汝等皆得全生!」



(我乃魏征西元帥兼西涼大都督,司馬仲達!)


孔明笑曰:「吾受先帝託孤之重,安肯不傾心竭力以討賊乎?汝曹氏不久為漢所滅。汝祖父皆為漢臣,世食漢祿,不思報效,反助篡逆,豈不自恥?」懿羞慚滿面曰:「吾與汝決一雌雄!汝若能勝,吾誓不為大將!汝若敗時,早歸故里,吾並不加害!」孔明曰:「汝欲鬥將?鬥兵?鬥陣法?」懿曰:「先鬥陣法。」孔明曰:「先布陣我看。」



(吾乃漢丞相、武鄉侯,諸葛孔明是也!)


懿入中軍帳下,手執黃旗招展,左右軍動,排成一陣,復上馬出陣,問曰:「汝識吾陣否?」孔明笑曰:「吾軍中末將,亦能布之!此乃「混元一氣陣」也。」懿曰:「汝布陣我看。」


  孔明入陣,把羽扇一搖,復出陣前,問曰:「汝識我陣否?」懿曰:「量此『八卦陣』,如何不識!」孔明曰:「識便識了,敢打我陣否?懿曰:「既識之,如何不敢打!」孔明曰:「汝只管打來。」




(眾軍:殺~~~(閃光鋼彈石破天驚掌vs巨星鋼彈雷霆拳!)這裡不是機動武鬥大會XD,是北伐、北伐~~~~OTZ!)




 司馬懿回到本陣中,喚戴凌、張虎、樂琳三將,分付曰:「今孔明所布之陣,按休、生、傷、杜、景、死、驚、開八門。汝三人可從正東生門打入,往西南休門殺出,復從正北開門殺入:此陣可破。汝等小心在意!」於是戴凌在中,張虎在前,樂琳在後,各引三十騎,從生門打入。兩軍吶喊鄉助。三人殺蜀陣,只見陣如連城,衝突不出。三人慌引騎過陣腳,往西南衝去,卻被蜀兵射住,衝突不出。陣中重重疊疊,都有門戶,那裡分東西南北?三將不能相顧,只管亂撞,但見愁雲漠漠,慘霧濛濛。



諸葛亮:「果然有一手!這厮陣式、佈軍,不在吾人之下!」


司馬懿:「呃!難道非得主將PK才行嗎?」




諸葛亮:「司馬懿!爆凰烈羽擊~~~~ 看招!」那麼我們就以力量來決定誰是誰非吧!
(我不是侍魂的娜可露露!爆鷹扇不是那隻臭鳥瑪瑪哈哈!ORZ)


司馬懿:「看我的鳳翼天翔斬~~~受死吧~~~孔明~~~!」流派!東方不敗!東方正火紅的燃燒著! 哭泣吧!叫喊吧!勝利是對死者最好的報答啊~~~~~~~~~~~!


接下來請各位自由發揮吧(因為本來就叫OTZ外傳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jack3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